晴時多雲

MLB》轉戰洋基的索托首度亮相 想專注賽季、期待與「法官」的連線

2024/02/20 09:44

索托。(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重砲索托(Juan Soto)今天首次赴球隊春訓基地報到,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沒有多談未來規劃,會專心打球,合約部分交給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索托很期待與「法官」賈吉(Aaron Judge )的強打組合。

洋基去年12月與教士隊做7人大交易,送出金恩(Michael King)、農場中的百大投手索普(Drew Thorpe),以及投手布里托(Jhony Brito)、瓦茲奎茲(Randy Vasquez)和捕手東岡凱爾,換來索托、以及外野手葛里遜(Trent Grisham)。

索托今天身穿「The Generational Juan Soto」的衣服亮相,視前洋基球星卡諾(Robinson Cano)為偶像,「他是我從小就追隨的人,我想成為向他一樣的球員。」

索托曾和卡諾一同代表多明尼加參與世界棒球經典賽,而索托被交易至洋基隊後,卡諾也主動聯繫並祝賀他。

索托。(今日美國)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先前表示,索托會在今年季後進入自由市場測試身價。而索托對此則是表示,打算把合約部分交給波拉斯處理,「我只專注2024年賽季,我來這裡是打棒球,專注這一年的比賽,盡可能努力幫球隊贏得更多比賽,為紐約帶來一座冠軍。」

索托將與隊長賈吉組成恐怖的左右強打連線,他認為,「我們都很了解好球帶,所以我想會有兩個保送、或是兩個落在外野手之間的球,在他前面一個上場打擊,我必須盡可能地多上壘,這樣他才能做好他的工作,讓他發揮長打能力。」

索托上季全勤出賽162場,交出35轟、109分打點,打擊率2成75的成績,單季選到132次保送,整體攻擊指數為0.9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