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一個教頭下課!暫居東部第11名的籃網 開除總教練沃恩

2024/02/20 09:01

籃網隊開出總教練沃恩。(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本季戰績21勝33敗暫居東部第11名,根據《ESPN》報導,籃網宣布開除教頭沃恩(Jacque Vaughn),將由助理教練奧利(Kevin Ollie)擔任代理教頭一職。

奧利將在當地時間週二指導籃網隊的訓練,並在美國時間週四面對暴龍之戰,開啟他職業生涯首次執教戰役。籃網隊還剩下28場例行賽,仍有機會拚附加賽。

沃恩從2016-17年賽季就擔任籃網隊助理教練,作為時任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的頭號助手。沃恩曾在2020年賽季短暫擔任臨時總教練,當時率隊打出7勝3敗,並挺進季後賽。但籃網隊後來聘請奈許(Steve Nash)為總教練,沃恩就回到助理教練一職。

不過,籃網隊在2022年11月與奈許分道揚鑣之後,再由沃恩擔任代理教頭,接著升任為正式總教練。沃恩執教籃網隊兩個多賽季,他率籃網在例行賽共打出71勝68敗的成績,但在季後賽卻是0勝8敗。

沃恩生涯在NBA執教共6個賽季,累積129勝226敗,他在魔術隊時期執教交出58勝158敗的成績。

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發聲明表示,「這是極為困難的決定,但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對球隊未來最有利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