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首次Live BP連前天使教頭也來看 外媒點出原因

2024/02/20 10:26

前天使教頭奈文今天造訪道奇春訓基地,與大谷翔平閒聊。(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進行首次的實戰打擊練習(Live BP),大谷在休息區準備時,前天使隊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罕見現身球場,大谷也與奈文閒話家常。

奈文身穿黑色衣服、並戴帽子與太陽眼鏡,現身道奇位在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洛杉磯時報》哈里斯(Jack Harris)在社群媒體X上指出,由於奈文的兒子、現年22歲的外野手凱爾‧奈文(Kyle Nevin)是道奇小聯盟球員,奈文也到這裡來看他的兒子。大谷在進行實戰打擊練習前,奈文還和他在休息區閒聊幾分鐘。

奈文是在2022年季中接任天使隊教頭,去年仍無法率天使打進季後賽,因此季後被球團開除,奈文過去兩年帶隊共打出119勝149敗的成績。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大谷今天在實戰打擊練習的第3個打席中,擊出中、右外野的全壘打,飛行距離推測為125公尺。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奈文、以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都當場見證大谷在手肘手術後,首次於實戰打擊練習中開轟。

前天使教頭奈文今天造訪道奇春訓基地,與大谷翔平閒聊。(美聯社)

前天使教頭奈文今天造訪道奇春訓基地,與大谷翔平閒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