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是否曾想過退休一事?35歲柯瑞坦言:我一直在思考...

2024/02/20 11:00

柯瑞。(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進入聯盟至今,用神準三分球隻手改變聯盟生態,15年過去身手依舊,本季仍維持高水準表現。不過即將滿36歲的他也承認,自己也曾考慮過退休一事。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柯瑞昨天在明星賽後記者會上表示,不過他話鋒一轉,「但這些想法會停止,因為你必須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還有些例行公事與日常的循環,讓你必須擁抱當下。」

柯瑞強調,「最終到了某一個時刻,你的身體或你的思緒會告訴你,是時候了,但我認為我還沒有接近那個目標。」

柯瑞本季的表現證明他所言不假,50場比賽場均貢獻28分5助攻4.4籃板,投籃命中率46.2%,三分命中率42.1%,絲毫沒有退化跡象。

昨天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才在賽前坦言,自己知道待退之日越來越近,不確定自己還剩多少時間。隨著兩位聯盟當代最具代表性球星的生涯都逐漸步向終點,沒有柯瑞或詹皇的NBA恐怕會讓球迷難以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