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誠也邀前日職MVP做個人專屬教練 他看好能單季30轟

2024/02/20 11:29

鈴木誠也。(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芝加哥小熊日本好手鈴木誠也,他邀請日本名將內川聖一擔任春訓期間的個人專屬教練。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內川聖一認為,鈴木誠也有能力交出單季3成打擊率、30轟的表現。

鈴木誠也是從2016年季後就與內川聖一自主訓練,對於鈴木誠也來說,內川聖一可謂是「師傅」的存在。內川聖一今天受訪表示,關鍵是鈴木誠也將展現何種擊球方式為目標,希望在接下來的兩週內能好好地指導。

對於邀請內川聖一來擔任臨時打教,鈴木誠也認為,「在進入球季之前,希望他能仔細觀察一次,並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會有不同的觀點。我認為這樣的建議對自己也是必要的。」

鈴木誠也在去年交出20轟、74分打點,打擊率2成85的成績,這是第一位日本右打者在大聯盟打出單季20轟的表現。今年將是鈴木誠也旅美的第三個賽季。

現年41歲的內川聖一曾效力過橫濱、軟銀鷹、養樂多燕子等球隊,他在日職生涯摘得2座打擊王、2屆安打王,並於2011年摘得太平洋聯盟年度MVP,生涯三度參加過經典賽。內川聖一在2008年交出單季3成78的高打擊率,是日職史上右打者最高打擊率的打擊王。

內川聖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