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不會退休!」 重返巨人的「功夫熊貓」要力拚一個位置

2024/02/20 12:11

山度瓦。(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7歲的「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今年季前與巨人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山度瓦今天受訪表示,他來這裡戰鬥是為了爭取一個位置。

山度瓦前一次在大聯盟舞台已經是2021年的時候,他表示,「我很高興、也很幸運能獲得這個機會,3年之後,離開聯盟,並得到一個機會再次重返球場,這太棒了。因為我不在的那段時間,我很想念它。今年我得到一個機會,把所有的努力都結合起來,讓自己達成過往最佳的狀態。」

山度瓦如果沒有進入開季大聯盟名單,就可能會到巨人3A。他說,「我想打棒球,我要回來。在我離開聯盟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回到正軌,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鼓舞。這並不容易,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我以前經歷過這種狀態,這是會更特別。」

「我不會退休的。」山度瓦表示,「我來這裡是為了與年輕選手一起打拚,向他們學習,努力爭取一個位置。」

山度瓦曾待過巨人、紅襪、勇士等球隊,曾是2012年巨人隊奪冠功臣之一。他在2021年賽季出賽69場,只交出4轟、11分打點,打擊率1成78的成績。山度瓦生涯在大聯盟累積153轟、平均打擊率2成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