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經的索托」成眾矢之的 洋基怪力男瘦了、面臨十字路口

2024/02/20 12:54

賈吉與史坦頓。(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去年表現大幅衰退,此休季他積極調整自己,今天現身洋基春訓,史坦頓的肌肉線條依舊倫過分明,但身材明顯苗條許多,他也相信今年會是他谷底反彈的最佳時機。

史坦頓在休季進行更多跑步的訓練,雖然他拒絕透露自己的體重,但他也表示這將對他的揮棒產生改變。而他今年有一個簡單目標,「再次成為棒球員,我只是需要變得更靈活,上季很多挫折讓我無法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前進。」

史坦頓。(今日美國)

洋基在休季積極透過交易補強,包括網羅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34歲的史坦頓明白球隊戰力更有深度,他也必須拿出表現證明自己,「如果你不打出成績,陣容方面就對做出各種調整,使其盡可能達到最好,所以這就是我的工作。」

然而《紐約郵報》資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卻撰文直言,史坦頓就像是曾經的索托一般,與賈吉(Aaron Judge)扛起洋基打線,然而他現在卻面臨著洋基的十字路口。「情況不同的是,洋基陣容不再受史坦頓影響,如果布恩(Aaron Boone)有勇氣,史坦頓會坐到板凳上。」

薛曼表示,隨著希克斯(Aaron Hicks)與唐納森(Josh Donaldson)離隊後,史坦隊就變成洋基球迷噓聲的頭號目標。而洋基還要付他4年9800萬美元的薪水,最好的情況下,他能復活並與索托和賈吉撐起洋基打線;最糟狀況,洋基得繼續付這9800萬,但卻只能將他按在板凳,無法替球隊貢獻。

不過面對外界的批評,史坦頓虛心接受,他直言自己不去理會這些「噪音」,也更知道自己必須將休季的訓練,轉化為今年球場上時季的表現。

賈吉與史坦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