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帶傷上陣恐缺席勇湖大戰!詹皇受訪親曝傷況

2024/02/20 11:38

詹姆斯。(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全明星賽於昨天告一段落,「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參加了個人生涯第20度的全明星盛宴,然而昨天賽後受訪時,詹姆斯透露自己可能會缺陣接下來湖人對上勇士的比賽。

詹姆斯昨天明星賽前就表示,自己的腳踝還有傷勢,因此不會打滿全場。賽後記者會上他表示,他將尋求更進一步的治療,這可能會讓他在下半季首戰對上勇士的比賽無法上陣。

「我的感覺很棒,我說過我不會在今晚(指昨晚)的比賽給自己太大壓力,我想盡可能保持健康,當我們進入例行賽最後階段時,這點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詹姆斯說道,「有可能(缺席湖人勇士之戰),這取決於恢復過程,所以不無可能,但我們拭目以待。」

湖人目前戰績為30勝23敗,位居西部第9;而勇士則為27勝26敗,排在西部第10。若詹姆斯能上場,這將是他繼先前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的交易傳聞後,首度拜訪勇士主場;萬一詹姆斯因傷缺陣,對於勇士前進季後賽之路可說是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