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重羽二度參與台日雙獅交流賽 珍惜參與的機會

2024/02/20 11:54

陳重羽。(統一獅球團提供)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赴日本高知進行春訓交流賽,這也將是獅隊捕手陳重羽第二次參與台日春訓交流賽。陳重羽表示,現在的自己心態完全不一樣。

統一獅球團表示,2019年統一獅首度與埼玉西武獅於高知縣進行春訓交流賽,2020年因疫情臨時取消交流賽,今年恢復與埼玉西武獅春訓交流賽。

談起二次參與海外移地訓練春訓交流賽,陳重羽表示:「第一次參加時還是職棒二年級生,回想當時的自己是充滿好奇心,對於不同的場地、交戰對手都是讓自己眼界大開,彷彿就像一個好奇寶寶,那時的心情應該就跟現在的許多學弟心情一樣就是好奇,而現在的自己心態完全不一樣,知道春訓交流賽的意義和實質內容,更能掌握自己在春訓期間想要獲得的是什麼,設定自己的訓練目標,無論上場機會與否,這趟移地訓練自己感覺多了一份穩定,訓練規劃更踏實。」

今日統一獅對戰高知鬥犬捕手由張聖豪擔任,而陳重羽預定將於2月23日(星期五)對戰埼玉西武獅B班搭配古林睿煬先發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