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愛犬喜愛一起在床上睡覺 透露有1個月時間讓他很難忘

2024/02/20 13:03

大谷翔平。(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與代言的廠商西川寢具推出廣告,大谷在訪談影片中透露,愛犬Decoy經常與他一起在床上睡覺,還說Decoy喜歡躺在自己的右臉或腳邊。

大谷翔平回憶去年9月動手肘手術的時候,他說當時剛飼養Decoy幾個月,「正好我動手術與復健,我幾乎都要躺在床上,什麼都不能做。」

大谷在訪談影片中說,「因為真的有一個月左右,我和一隻寵物都躺在床上,這可能是我最難忘的回憶吧。我還打著石膏,很癢。」

被問到愛犬Decoy在睡覺時是否也在附近,大谷說,「是阿,在我的臉右側、或是在我的腳邊,這取決於牠。」

而西川寢具也特別給Decoy一張床墊作為禮物,大谷笑說,「牠很高興地坐上去了。」

大谷翔平與愛犬Decoy。(取自大聯盟官方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