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王牌加倫Live BP好投 林昱珉登板挨轟(影音)

2024/02/20 12:39

台灣左投林昱珉。(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響尾蛇隊全員報到,今天首個訓練日安排實戰投打(Live BP),王牌加倫(Zac Gallen)狀況頗佳,台灣左投林昱珉今天也進行實戰投打,面對佩多摩(Geraldo Perdomo)時挨轟。

加倫面對5位打者,投出3次三振和1保送,另有1次形成內野滾地球出局。林昱珉同日登板實戰投打,面對強打沃克(Christian Walker)時曾讓對方揮空,但和佩多摩纏鬥許久,遭到對方全壘打痛擊。

佩多摩是左右開弓打者,去年以右打面對左投打擊三圍為.242/.304/.274,71打席僅2長打。

響尾蛇隊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提到,佩多摩預計將成為球隊今年主戰游擊手,很可能讓他出賽135到140場比賽。

羅夫洛特別提到,佩多摩今天從左投手中開轟,也許能為他自己帶來好的感覺,「他知道我們對他的期待,他也能成為一位好的右打者。今天從林(昱珉)手中開轟,我想對他而言或許有好的感覺,而我也知道他背後做了許多努力,我們需要他的持續成長。」

加倫。(資料照,美聯社)

佩多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