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待退之日近在咫尺 勇士20歲小將誓言要傳承偉大精神

2024/02/20 13:40

柯瑞與波傑姆斯基。(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菜鳥球季就展現大將之風,成為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的得力幫手之一。隨著這位勇士老將退休之日逐漸逼近,波傑姆斯基也誓言要傳承柯瑞的精神。

「當他退休時,可能這還需要幾年時間,但我覺得我的工作,就是繼續完成他現在正在做的事。」波傑姆斯基受訪說道,他也盛讚柯瑞是個好榜樣,「他做為丈夫、父親與一名商業人士,他的待人之道總是如此公正,這是你所尊敬的。」

波傑姆斯基不僅欣賞柯瑞的謙遜,他還分享自己剛加入球隊時,柯瑞是如何熱情歡迎他,「我成為勇士的第一天,他就對我非常好,主動連繫我,透過視訊與我交談,他打開了這段關係,他是我很棒的導師,場上或場下都很照顧我,對此我非常感激。」

波傑姆斯基在生涯第一年就受到灣區球迷的喜愛,他自己也明白,在柯瑞退休之前,他還能繼續聽去這位未來名人堂球星的建議,並將他視為隊友來欣賞。而在柯瑞退休後,他也準備好將柯瑞待人處事的精神傳遞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