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握手握到打群架!兩大學球員失控爆全武行、教練見血(影音)

2024/02/20 14:05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育場上交手完後,雙方無論勝負都會互相握手致意,然而一場美國大學籃球賽上卻因握手爆發嚴重肢體衝突。德州農工大學康莫斯分校(Texas A&M University-Commerce)與聖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Incarnate Word)賽後,雙方人馬在握手到一半,竟引發全武行。

根據《ESPN》報導,兩間學校都隸屬NCAA南方領地聯盟(Southland Conference),且都是排名倒數的球隊,各只拿下3勝。而今天德州農工大學康莫斯分校以76:72險勝聖道大學。

而在賽後雙方握手致敬的過程中,卻突然爆發肢體衝突,過不久後就演變成全武行,雙方人馬不停扭打、鬥毆,兩支球隊的教練與球員都試圖將爭吵的球員架開,引發更多人員的推擠與碰撞。報導指出,最終有一名年輕女孩受傷,更有一名球隊教練臉上見血。

南方領地聯盟在晚些時刻發表聲明,表示已經釐清比賽結束後的狀況,「我們將會與兩所大學密切合作,審查影像並採取適當的紀律處分。在南方領地聯盟,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不被接受,維護學生、觀眾與工作人員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