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守欠佳的吉田正尚新賽季主戰DH? 他坦言還未和紅襪深談

2024/02/20 14:34

吉田正尚。(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上週曾表示,他預期新賽季會讓日本好手吉田正尚擔任更多指定打擊的角色。但吉田正尚今天受訪時卻說,休賽季沒有和球隊談論太多關於DH的事情。

根據《MassLive.com》報導,吉田正尚受訪時透過翻譯說,「無論教練給我的角色為何,我會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無論我是擔任哪一種角色,這就是我現在要做的。我來這裡是為球隊做出貢獻、為贏球做出貢獻。很明顯,防守端我會隨時做好準備。」

由於紅襪隊在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兩屆金手套得主歐尼爾(Tyler O'Neill),這位28歲好手生涯有369場鎮守左外野,但他也可以到右外野防守。

紅襪隊目前尚未與吉田正尚談過未來角色的規劃,吉田正尚表示,「在休賽季,我們並未談論這件事太多,但在防守端,我是一名野手,所以我會做好準備。他們就是這樣告訴我的,也許我得到一些DH與一些守外野的時候,所以我會做好準備。」

吉田正尚去年交出15轟、72分打點,打擊率2成89的成績,有49場擔任DH。不過,吉田正尚有多項防守數據都在大聯盟後段班,包含DRS(Defensive Runs Saved,計算一名球員平均每場替球隊守下多少分數)為-4、其防守範圍進階數據(OAA)為-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