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市值估20億美元的國民隊 傳老闆決定不賣了!

2024/02/20 15:21

國民隊老闆勒納。(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曾傳出要賣掉球隊,如今國民隊主要老闆勒納(Mark Lerner)決定不再出售球隊,結束在市場近兩年的時間尋找買家的過程。

國民隊目前正值春訓,勒納在美國時間週一向美媒《華盛頓郵報》表示,他的家庭已經決定不賣球隊。根據《美聯社》指出,一名國民隊發言人證實《華盛頓郵報》的報導。

勒納家族是在2006年收購國民隊,而國民隊也在2019年迎來隊史首冠。不過,國民隊在2022年4月開始研究出售球隊的可能性。勒納是在2018年從父親泰德·勒納(Ted Lerner)手中接掌球隊,而泰德·勒納則是在2023年2月過世,享壽97歲。

雖然國民隊是2019年世界大賽冠軍得主,但國民隊過去4個賽季都表現欠佳,都排在國聯東區墊底。國民隊去年打出71勝91敗成績。

根據《富比世》在2023年的估算,國民隊的市值約為20億美元,排全大聯盟第16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