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補償風波後落腳西武 甲斐野央受日媒訪問談心情

2024/02/20 15:34

甲斐野央。(取自產經體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底山川穗高透過日職FA制度轉戰軟銀,西武隊一度從保護名單外挑走軟銀老將隊魂和田毅,引起軒然大波,後續才改挑後援投手甲斐野央。春訓期間,《日刊現代》訪問了甲斐野央,他提到,希望能有所貢獻,為幫助新東家奪下日本一。

甲斐野央是2018年軟銀第一指名,去年後援出賽46場、防禦率2.53,日媒曾盛傳原本他在保護名單內,後來西武重新選擇補償選手時,雙方協議才選到他。

現投入西武春訓,甲斐野央受訪時說,自己並沒有想要回到軟銀的想法,現在的目標只有幫助西武隊拿下日本一,這是他目前最主要想法。

不過,甲斐野央坦言,他自認身為第一指名,並未在軟銀投出太好成績。他說:「覺得有些抱歉,身為第一指名,如果表現能夠再好一點,也許能多幫助球隊一點。」甲斐野央說,在軟銀歷經過不少經驗,這次轉隊也是個經驗,期望帶著這些經驗,讓西武隊的球迷感到高興。

《日刊現代》問及,甲斐野央對於爭取西武隊終結者大位的野心。甲斐野央提到,身為後援投手,牛棚角色競爭是必然的。

甲斐野央透露,昔日在軟銀,他就想爭取終結者位置,當時雖和洋投歐斯納是競爭對手,但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