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當家二壘手轉換新角色? 王正棠點出守外野的最大難處

2024/02/20 16:31

王正棠。(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主戰二壘手王正棠在春訓進行外野特守訓練,新賽季有望轉換新角色,王正棠也表示:「不管哪個位置,就是盡力把它做到最好。」

王正棠與同樣內野出身的小將王苡丞一起在外野特守,王正棠表示:「因為從內野去外野,可能動作上沒那麼熟悉,我們兩個會常常被叫去特守,就是互相鼓勵、互相加油。」

去年就曾「兼差」右外野,王正棠直呼一開始想說(守位名單)是不是打錯,因為這幾年都是守內野,「其實不管哪個位置,就是盡力把它做到最好,能為球隊有貢獻就好。」

對於有望轉換新角色,王正棠強調現在就是從零開始,學最基本的東西,「春訓的時候把底打好,要接受很多新的東西、很多考驗,就先把自己歸零。」

談到鎮守外野的難處,王正棠坦言最不習慣的是腳步,因為外野的判斷跟內野不太一樣,「相對的距離很遠,看打者會比較小一點,要適應擊球一瞬間的判斷,一些比較困難的球,像是全壘打牆下的、然後一些平飛球,這兩樣比較困難,還需要多練習、多熟悉。」

王正棠直呼對新角色充滿期待,「當然希望在外野穩定出賽,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希望攻擊方面也能更加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