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季後動向不明 柯瑞堅信4冠三巨頭終身勇士

2024/02/20 16:56

柯瑞、K.湯普森和D.格林曾幫助勇士拿下4冠。(資料照,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勇士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浪花兄弟」超強射手組合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本季表現起伏不定,明年是否會續約也是未知數。對於奪下4冠的勇士三巨頭可能拆夥,柯瑞受訪時表示,他對3人永留勇士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勇士本季戰績不如預期,目前以27勝26敗排在西部第10名,湯普森(Klay Thompson)本季表現低迷,關鍵時刻更被棄用,明星賽前從先發轉任替補,這是他11年生涯以來的頭一遭,而且他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目前還沒有與勇士續約。

另外,D.格林(Draymond Green)雖然已經與勇士續約,但仍是球隊的頭號麻煩人物,先前因場上暴力行為兩度遭聯盟禁賽,並接受了心理治療。

勇士未來將面臨換血問題,這兩位奪冠功臣是否能永留勇士備受關注。對此,柯瑞表示,他對3人永遠並肩作戰有著百分之百的信心,這一直都是他們打球的動力,「我們不僅希望能夠年年把勇士帶入季後賽,也想用完美的方式結束生涯。」

柯瑞認為,他們3人今年做了很多事情,尤其格林缺席一陣子,K.湯普森也必須扮演新角色,3人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未來仍會攜手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