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中國一姊」張帥復出不順 17連敗追平WTA單打最長紀錄

2024/02/20 16:43

中國老將張帥。(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高達321萬1715美元(約1億台幣)的杜拜女網賽,睽違多時的中國老將張帥出師不利,單打首輪以3:6、5:7不敵捷克前球后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苦吞對戰9連敗,以及追平WTA巡迴賽史上最長紀錄的跨季17連敗。

這項中東進行的WTA千分等級職業大賽,35歲的張帥目前女單排名跌至776,靠著外卡才能參與,初登場面對年輕4歲的普莉絲可娃,前「中國一姊」錯失3:0開局,以及次盤5:3領先,最終苦戰1小時20分鐘直落2出局,依舊未能從東歐老冤家拍下止敗開胡,也加入1987年美國柯林絲(Sandy Collins)、2013年荷蘭魯絲(Arantxa Rus)的17連敗行列,張帥接下來若再輸1場,就將獨自成為WTA史上最長連敗紀錄的保持人。

張帥2023年7月在布達佩斯因爭議判決氣哭退賽,一度引發軒然大波,上回女單贏球還是去年元月底里昂,如今休兵6個月復出吞敗,總計逾一年未嘗單打勝利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