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美津濃加碼續贊助中租 葉宏蔚、許玟琪續拚巴黎奧運

2024/02/20 16:55

美津濃宣布繼續贊助中租羽球隊。(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中租羽球隊今天和知名運動品牌美津濃攜手舉行簽約儀式,將繼續贊助包含許玟琪、葉宏蔚和鄧淳薰等人。

美津濃今天宣布將繼續贊助葉宏蔚、鄧淳薰、許玟琪、林湘緹、魏俊緯以及吳冠勳等6名選手,期待大家能再接再厲,往巴黎奧運殿堂邁進。美津濃總經理福知真表示,秉持著支持潛力選手的經營理念,不少選手都是從高中合作至今,美津濃也和大家一起成長,很高興看到選手們能爭取今年前進巴黎奧運的機會。

目前中租球員當中,葉宏蔚和混雙搭檔李佳馨世界排名12最有機會闖進巴黎奧運,葉宏蔚希望能把握接下來歐洲賽事,希望能把世界排名提升到前10、每站比賽都要打進前8強才算及格,「尤其是要好好把握超級750法國公開賽和超級1000的全英公開賽。」

世界排名27的許玟琪為國內第2女單,由於在她之前還有一姐戴資穎,這也代表她得打到前16名才有機會拿下資格。提到近期比賽表現,她認為,心態上調整更為重要,「連續失分後會打得更急,會希望能夠緩一緩,但如果太緩下來,對方如果是攻擊型選手,又會讓她們越打越有信心。」她也為自己設定目標,希望超級500系列以上賽事能至少打到8強、小站的比賽以4強為標準。

對於近期爭取巴黎奧運積分,她笑說,其實不會特別去看排名,「看了反而得失心很重,盡全力把比賽內容打好,享受這個過程就好。」

美津濃宣布繼續贊助中租羽球隊。(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