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投球「喀」一聲面露痛苦 羅德左投骨折將長期脫離戰線

2024/02/20 18:08

羅德26歲左投本前郁也因上臂肱骨螺旋性骨折退場,隨即前往醫院進行治療。(取自產經體育)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目前在沖繩石垣島進行春訓,今天與樂天金鷲進行練習賽,終場以3:2贏球。未料練習賽卻出現傷兵,26歲左投本前郁也因上臂肱骨螺旋性骨折退場,監督吉田理人受訪時坦言,傷勢時十分嚴重,將會缺席一段時間。

26歲左投本前郁也今天在3局上登板,接替先發投手中森俊介的投球,球隊握有3:0的領先,該局挨1安無失分,第4局續投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在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時對決鈴木大地,第一球投出大暴投,場上也出現「喀」一聲,只見本前郁也在投手丘痛苦地摸著左肩,隨後就被換下場,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接替投球的東妻勇輔失的兩分全都記在本前身上,今天他帳面上主投1局用24球,被敲3安失2分。

羅德監督吉田理人賽後透露本前郁也的傷勢十分嚴重,經診斷後確認為是上臂肱骨螺旋性骨折,本前將會缺席好長一段時間。

本前郁也是在2019年育成選秀第一指名被羅德選中,2021年3月成為支配下球員,效力羅德3年共出賽21場,其中20場為先發,累積4勝4敗,防禦率為4.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