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爾良大師賽》奪冠熱門!日本17歲美少女榮膺第3種子 台灣女將3人出征

2024/02/20 20:24

宮崎友花。(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法國奧爾良羽球大師賽將在3月12日登場,今日籤表出爐,由於與超級1000全英賽撞期,因此各國一線選手都未參賽。

無緣參加全英賽的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榮膺女單第3種子,是奪冠大熱門,她將於首輪面對瑞士選手絲塔德爾曼(Jenjira Stadelmann),次輪有望交手比利時譚蓮妮,8強有機會過招印度班索德(Malvika Bansod),4強假想敵是身為頭號種子的自家前輩仁平菜月。實力外貌兼具的宮崎友花,前年在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摘金,是日本女單的未來之星。

台灣女將林湘緹為第4種子,首輪對決資格賽出線的選手,黃宥薰要碰頭香港盧善恩,梁庭瑜交鋒秘魯選手薩拉查(Ines Lucia Castillo Salazar)。

台灣男單戚又仁是第5種子,首輪同樣交手從資格賽晉級的球員,21歲小將廖倬甫則要從資格賽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