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印度一哥對決 許育修浦那挑戰賽激鬥惜敗

2024/02/20 20:57

許育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浦那男網挑戰賽,台灣與印度上演「一哥對決」,許育修歷經2小時又8分鐘激戰,終以6:7(6:8)、4:6惜敗給地主頭號種子納加爾(Sumit Nagal),未能開胡晉級。

本週ATP世界男單排名229的許育修,浦那初登場面對暫居101席的納加爾,開賽接連錯失4個破發點,猛攻不成反而在第7局發球率先失守,雖然「台灣一哥」適時展現韌性與鬥志,化解2個盤末點,第10局回破把戰線逼進搶7,不過納加爾6:6時頂住壓力連下關鍵2球,硬是先馳得盤。次盤台印雙雄兩度互破拉鋸,一路僵持至4:5,許育修無路可退的發球局未能保住,終讓東道主強敵順勢直落2關門。

此外,男單242名的「台灣二哥」吳東霖已經開胡,週三即將與澳洲第3種子沃爾頓(Adam Walton)爭奪8強門票,這也是兩人首度交鋒,勢必有番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