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台灣隊預計先發曝光 劉錚領銜、王皓吉和謝宗融扛內線

2024/02/20 21:44

王皓吉。(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週四將在和平籃球館登場,台灣隊今天繼續在晧宇籃球館備戰。由於目前已確定「新台灣人」阿提諾未能續約,台灣將沒有歸化球員坐鎮,屆時計畫由本土長人謝宗融、王皓吉扛起先發內線角色。

台灣隊13人名單週一已出爐,包含杭州亞運國手劉錚、謝亞軒,另外還有游艾喆、林俊吉、高錦瑋、林秉聖、張家禾、林信寬、譚傑龍、林正、謝宗融、陳侑昫、王皓吉。

不過,目前確定阿提諾不會出賽,屆時將由誰扛內線重任也成為焦點。總教練桑茂森預計由王皓吉、富邦勇士「魔獸」謝宗融分別擔綱4、5號位,他認為,謝宗融比賽經驗豐富,相信他有足夠手段應付對手,也希望他能帶領林正、譚傑龍。

雖然34歲的王皓吉在國家隊的時間不算長,但桑茂森認為,他在陣中算是老大哥,加上之前亞運跟著國家隊訓練,其實並不陌生,「他的速度跟外線有優勢,相信有他在能幫助學弟。」

至於預計先發名單,桑茂森也有想法,屆時會讓林俊吉擔綱主控,搭配旅外好手劉錚、亞運3對3金牌林信寬,內線則由王皓吉和謝宗融坐鎮。

桑茂森。(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