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季宇宙勇?傳勇士想組團目標「字母哥」 與柯瑞夢幻聯手

2024/02/21 06:58

勇士傳出想在季後網羅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取自推特)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曾在交易大限前向湖人探詢交易詹姆斯(LeBron James),而勇士「幹大事」的想法沒有停止,如今傳出想在季後網羅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消息,勇士的「夢想劇本」是在休賽季得到超級球星亞德托昆波,若聯盟頂尖長人亞德托昆波能與歷史三分球王柯瑞(Stephen Curry)「夢幻聯手」,將改變聯盟的戰力版圖。

以勇士本季的狀況來看,要重返榮耀的難度不小,但如果能在休賽季重磅補進亞德托昆波的話,絕對有本錢衝擊總冠軍。

雖然勇士這樣的想法看似瘋狂,不過美媒《clutchpoints》認為,如果公鹿和勇士在本季都爭冠失利的話,「這個夢想可能很快就會成為現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