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保險爭議延燒! 前國手張宗憲無奈:腳斷手斷最多就是3萬...

2024/02/21 06:58

張宗憲。(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發生保險爭議,前台灣男籃國手、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再度提到自己的切身經驗,無奈直呼:「協會還是協會,一點都沒變。」

張宗憲日前曾感慨15年過去了,保險還是沒搞定,昨日他在IG限時動態寫下:「剛看到新聞一位棒球選手受傷賠514萬,就想到當初我手指斷掉,回台灣打去協會問有沒有保險,那大哥還一副配套措施做的很棒似的和我說『有啊!協會有保當然要保障球員的權益』,問了才知道原來保了基本的保險,就是理賠上限3萬台幣。」

張宗憲無奈表示,你今天腳斷手斷最多就是3萬,「最屌的是這3萬還是進協會帳戶,我的部分就是實支實付,看醫生多少錢再報給協會,現在看醫生復健診所治療都有健保,根本沒多少錢,林林總總就幾千塊元,然後其他協會留著......」

對於協會失能險幫球員保了5萬,張宗憲不以為然直呼:「還一副做的很棒一樣,我心裡就想說『嗯~協會還是協會,穩穩的,一點都沒變』。」

張宗憲感慨說道:「從決定不打中華隊後,每年看著那些有著滿腔熱血的年輕人打中華隊,就覺得我當初也是一樣,很熱血、榮譽感,但過幾年後你們就會理解我的心情了,我為中華隊扭了幾次腳我都記不清了,還在那裡跟我談什麼使命感。」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發生保險爭議,前台灣男籃國手、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再度提到自己的切身經驗。(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