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衝擊張育成機會! 光芒大聯盟約簽下前道奇工具人

2024/02/21 07:28

羅沙里歐。(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在昨日以附帶春訓的小聯盟約加盟光芒,準備力拼大聯盟正式名單,但不久後光芒宣布以1年150萬美元合約簽下去年效力守護者與道奇隊的前內野大物羅沙里歐(Amed Rosario)補強內野深度,讓張育成邁向的大聯盟道路又多了一個阻礙。

光芒原先不用煩惱球隊未來10年游擊手的問題,但由於年輕的明星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爆出醜聞導致短期內、甚至永遠無法重返大聯盟,讓光芒不得不持續補強內野深度。在昨日以小聯盟約簽下張育成後,又以1年150萬美元,附帶50萬美元激勵獎金的大聯盟約,簽下前大物內野手羅沙里歐,並將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放進60天傷病名單。

現年28歲的羅沙里歐在2017年曾高居大聯盟百大新秀第五名,在進大聯盟後雖未將天分完全兌現,但仍有839場出賽,在大都會、守護者與道奇隊效力過。羅沙里歐也曾在守護者與張育成同隊,生涯守最多的場次就是游擊,另外他也能夠鎮守二壘與外野。

不過上個賽季羅沙里歐的守備出現大問題,在守護者隊時,兩項進階數據DRS(Defensive Runs Saved,計算一名球員平均每場替球隊守下多少分數)以及出局製造值(OAA)分別為-16與-15,表現極度差勁。季中羅沙里歐被守護者交易到道奇換來「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在道奇羅沙里歐的守備狀態有所回升,於190局的小樣本當中,DRS來到3,OAA剛好為0。

《MLBTR》指出,光芒喜歡讓陣容有一點彈性,羅沙里歐不一定會是球隊的固定先發游擊手,去年他們與水手交易來的工具人J.卡巴列羅(Jose Caballero)有機會是球隊先發游擊。此外在內野深度上,沃爾斯(Taylor Walls)由於臀部手術開季可能會缺席,菜鳥巴薩貝(Osleivis Basabe)去年剛迎接大聯盟初登場,而光芒在昨天才用小聯盟約簽下的張育成,能夠為球隊增加非正式名單中的內野深度,以備不時之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