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2大日本球星有特權! 大谷翔平超自由、山本初登板時間曝

2024/02/21 08:23

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迎來兩大日本巨星加盟道奇隊,儘管只是第一年穿上藍白戰袍,但球隊依舊賦予他們球星特權,讓兩人能夠以自己的步調進行調整。

官網記者托里比奧(Juan Toribio)指出,這並不是僅專屬於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的特權,過去道奇隊都允許他們的球員,特別是球星制定自己的行程。克蕭(Clayton Kershaw)在健康時總是能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而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等球星在剛加盟道奇時球隊也給他們如此權利,新加盟的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亦然。

托里比奧提到,道奇給大谷翔平很大的自由度,理由是他正從第二次重大的手肘手術中康復,由於大谷曾經歷復健過程,道奇讓這位兩屆美聯MVP制定的行程更加寬鬆。大谷翔平近期缺席了數次的實戰打擊練習(Live BP),在昨天首度參加就開轟。不過托里比奧指出,大谷翔平很堅持參加球隊其他的所有活動,對球團來說是個好的跡象。

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談起大谷道:「我認為每一天他都有計劃...當球隊準備好並開始比賽時,在某個時刻他將會加入比賽。」、「我們就只是給他機會,當他想要上場參加實戰打擊練習時,很棒。但若他選擇不參加實戰打擊練習而是只在打擊籠訓練的時候,那也沒有問題。」

至於山本由伸因為沒有傷病困擾,他預計會在3月初於南韓對教士的系列戰進行大聯盟初登板,球團在春訓的課題便是如何讓他盡快適應5人輪值的節奏。道奇將讓山本由伸出戰仙人掌聯盟的比賽當作測試,進入賽季後球隊也可能會利用休息日來給山本由伸額外的休息時間,讓他能夠盡快適應大聯盟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