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總仔盛讚張育成「留下好印象」 透露球隊簽下他的原因

2024/02/21 08:49

張育成。(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好手張育成昨傳出與光芒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也成為他生涯第二度效力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在接受《坦帕灣時報》訪問時也不吝嗇稱讚張育成。

由於法蘭柯(Wander Franco)捲入性醜聞,光芒目前的主戰游擊預計將由卡巴列羅(Jose Caballero)扛起,沃爾斯(Taylor Walls)、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巴薩貝(Osleivis Basabe)與大物卡米內洛(Junior Caminero)都有機會爭取上場空間。

而在光芒簽下張育成後,總教練凱許受訪表示,考慮到游擊防區目前的狀況,球團始終願意尋求能更加進步的方法,「我認為這些想法永遠不會消失,這可能是他(張育成)為何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而對於張育成回鍋光芒,凱許也盛讚,,「他做了很多貢獻,當他過去和我們同隊時,確實給我們留下很好的印象,他是一個防守絕佳的球員,能鎮守所有內野位置。他是個可靠的游擊手;進攻端上他非常努力,也有些亮眼表現。所以我們讓他回來試試身手,看看情況如何。他是球團裡的好人,球場上有他很棒。」

「這是一個好地方,」張育成透過翻譯表示,「我以前在這裡打過球,所以很高興能回來。我覺得這裡的人讓我感到舒適,不只是教練,還有隊友和在場的每一個人。總而言之,比起其他球隊,這裡讓我感到更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