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K湯將成自由球員 名記者曝1隊成最大競爭者

2024/02/21 08:56

湯普森。(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本季結束將會成為自由球員,各隊都能夠隨意開價競爭吸引這位三分好手加盟,其中魔術隊被認為是有很高機率搶下他的球隊。

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透露,魔術隊傳出越來越有可能會是湯普森的潛在競爭者。《NBC Sports》指出,魔術有機會騰出高達4500萬美元的空間來簽下湯普森,取決於是否續約佛爾茲(Markelle Fultz)、哈里斯(Gary Harris),以及要不要執行艾薩克(Jonathan Isaac)下季非保障的1740萬美元合約。

《NBC Sports》文中指出,不確定勇士會給湯普森多大與多長的合約,湯普森現在顯然不再是位全明星球員,但他還是位好球員且可以投三分,業界認為他現在更適合擔任第六人。而魔術雖然對他有興趣,但要給他多少錢與怎樣的定位仍在未定之天。

對勇士而言,最麻煩的莫過於奢侈稅,老闆拉寇伯(Joe Lacob)近期受訪曾表示他們想要擺脫豪華稅,而且有方法能夠做到。其中一個解方就是以比目前低很多的價格將湯普森與保羅(Chris Paul)給簽回。

湯普森在2011年選秀會上首輪第11順位被勇士選進後便效力這支球隊至今,其中5度入選明星賽,2度入選年度陣容,1度入選年度防守陣容,並隨隊拿下4座總冠軍,生涯至今累積2376記三分球,排在NBA/ABA史上第7高。勇士球迷恐怕很難想像湯普森穿著其他球衣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