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將23歲後衛雙向合約轉正 15人名單最後1人該補誰?

2024/02/21 09:24

基農斯。(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勇士將領雙向合約的23歲後衛基農斯(Lester Quinones)轉為正式合約,也讓勇士的15人名單剩下最後一個空缺。

基農斯去年奪下G聯盟最佳進步獎和年度新秀第一,開季前的夏季聯盟表現出色,也獲得勇士雙向合約報價。本季他出賽19場,場均12.9分鐘貢獻4.8分2.4籃板1.3助攻,如今成功擠進勇士正式15人名單。

勇士在交易大限前交易掉喬瑟夫(Cory Joseph),讓勇士15人名單上出現兩個空缺,今將基農斯的雙向合約轉正,《運動畫刊》認為這是合理操作,因為基農斯已經成為勇士重要的替補球員,且他們未在交易大限前做出補強。

目前勇士的15人名單還剩下最後一個空缺,此外也還有另外一個雙向名額可以使用。至於勇士接下來還會從買斷市場如何操作,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