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罕見批球團補強不力! 紅襪球星嘆:所有人都知道我們要什麼

2024/02/21 09:43

德弗斯。(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在本季並未大幅補強,明星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今天接受訪問時便說出重話,直言他們在去年就知道球隊需要什麼。

紅襪上個賽季表現不佳,以78勝84敗在美聯東區墊底,今天身為球隊核心人物的德弗斯在接受訪問時,以不同於以往的語調來談論球隊整體狀況,記者指出雖然德弗斯最近幾年努力學習英文且能夠理解記者提問,但他還是要透過翻譯來讓他的回答更加精準,以免意思被誤解。

當被問到今年是否對球隊休賽季沒有花大錢感到失望時,德弗斯沒有忍住他的沮喪,大嘆一口氣道:「我知道我們去年需要什麼,我知道我們今年需要什麼,許多球隊需要很多球員與補強。我不能控制他們做什麼。我只能控制我能做的,就是上場並繳出我100%的最佳表現,試著幫助球隊贏球。」

德弗斯繼續補充,他認為紅襪應該要做出調整來幫助球員處於更好的位置來搶下勝利,「球隊每個人都想要贏,而我們做為球員也想要贏,我認為他們應該要做出調整來幫助我們辦到這件事。」、「我不是在說球隊不OK,但他們需要更意識到我們的弱點是什麼,以及我們現在需要的是什麼。」

但在被問到紅襪現在的需求時,德弗斯沒有直接挑明:「所有人都知道我們需要什麼。你們都知道我們需要什麼。他們知道我們需要什麼。這是我不能夠大聲說出來的,但所有了解這個球團以及比賽的人都知道我們需要什麼。」

《The Athletic》紅襪隨隊記者麥卡弗里(Jen McCaffrey)指出,批評球隊的方向對德弗斯來說並非常態,而他的言論只是代表著另一個球員對球團內部感到沮喪的例子,本季將是他10年3.135億美元大約的第一年,若無意外德弗斯整個生涯都會在波士頓效力。

德弗斯認為,管理階層休賽季的做法更迎向未來而非現在,並指出球隊應該更積極地去擁抱那些機會:「去年我們有機會去做些什麼(交易大限前)來讓我們持續在季後賽競爭,但什麼都沒發生。」、「在年末當你提早回家時,你知道你們有機會競爭但球隊沒有推你一把並給你需要的幫助時,這感覺真的很糟糕。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過往紅襪有諸多球星與老將在陣中,如貝茲(Mookie Betts)、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馬丁尼茲(J.D. Martinez)等人,德弗斯不需要擔任球隊領袖的角色,但如今這些球員都離開了,他只能被迫接受這個任務,做著他還不太擅長的工作。「我不認為這是我真正喜歡的事情,這個頭銜,但這是我需要接受的,因為我是球隊的老將,而我也知道我能夠給年輕球員幫助,用我微小的經驗。只要他們需要我,我就會在。」

德弗斯是2018年紅襪奪冠陣中僅存的一人,同時也是球隊2021年陣容中剩餘7人之一,紅襪上次挺進季後賽就是在2021年。「我很關心這個球團,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球團而我也希望我們能夠贏球,我想要我們現在就贏,我想要我們在未來也能獲勝,這就是我的想法。」德弗斯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