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南韓男足「乒乓球事件」內鬨 李康仁飛倫敦向孫興慜當面道歉

2024/02/21 10:34

李康仁(右)飛赴英國倫敦,當面向孫興慜(左)致歉。(圖擷自孫興慜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洲盃足球賽四強南韓不敵約旦,賽後爆出隊長孫興慜與中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新星李康仁當四強賽前一晚爆發嚴重衝突,導致孫興慜手指脫臼,引爆南韓社會輿論,在事件爆發2週後,李康仁飛赴英國倫敦,當面向孫興慜致歉。

據《韓聯社》報導,22歲的南韓足球新星李康仁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就國家隊衝突一事發文道歉,李康仁表示,大賽期間,自己不經意和輕率的舉動讓孫興慜等全體隊員和球迷們深感失望,他體認到向孫興慜當面誠懇道歉最重要,所以飛往英國倫敦親自道歉,在與孫興慜進行長時間的對話後,我領悟到隊長所肩負的責任之重,並進行了自我反省。

李康仁說,回顧過去,他意識到自己當時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並對此進行了深刻反省,對前輩和同事缺乏尊重,已向其他前輩和同事們逐一道歉,並保證將以端正的態度對待隊員,最後也再次向因此次事件深感失望的球迷們道歉。

孫興慜也發文表示,李康仁向我和代表隊所有隊員真心致歉,自從上次事件之後,李康仁感到很痛苦,身為國家隊的隊長,我希望大家能對他寬宏大量;孫還PO出兩人合照的畫面。

這起衝突發生在亞洲盃四強賽前,李康仁等年輕選手為打乒乓球而提前結束用餐離位,其他球員吃飯時傳來李康仁等人打乒乓的喧鬧聲,隊長孫興慜因此前去阻止,但對方未聽從勸阻。之後,孫興慜揪住李康仁的衣領,李康仁則出拳回擊。在其他球員勸架的過程中,孫興慜的手指脫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