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有信心進入季後賽 點出勇士必須課服的2課題

2024/02/21 10:50

柯瑞。(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明星賽告一段落,各球星也回歸母隊準備迎接下半季賽程,為衝擊季後賽最準備。而對於27勝26敗的勇士來說,現階段的衝刺格外重要,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受訪也點出球隊必須把握的關鍵,才能闖進季後賽。

柯瑞在《ESPN》的獨家專訪中表示,「我們首先要在主場獲勝,一直以來我們擁有強大的主場優勢,我想我們現在的主場勝率大概在5成左右,如果能捍衛主場,我們在客場或面對強隊時就能表現更好;我們在第四節拉尾盤也遭遇困境,這就是西部排名第5、6與第9、10的差別。」

「但如果我們把握主場優勢,還剩下30場比賽,我覺得我們可以穩定攀升。只要能進入季後賽,無論我們以西部第幾名闖進,我們明白我們很難被淘汰,我們知道沒有人想面對到我們,但我們必須進入季後賽。」柯瑞說道。

勇士目前排在西部第10名,如果賽季現在結束,將以最後一名之姿進入附加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