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巧!紅人火球男對決陣中體能怪 界外球竟砸裂自己車窗

2024/02/21 10:35

克魯茲與格林對決時敲出的界外球竟剛好砸到格林的車窗。(圖片取自X)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火球男格林(Hunter Greene)今天與陣中體能怪物克魯茲(Elly De La Cruz)對決,想不到格林在練習結束後卻發現,自己的車窗被克魯茲的界外球給打裂。

兩人今天在實戰投打練習時對決,格林投出一球讓克魯茲反應不及,最終打成界外球並飛到球場外面。原本只是一個打席,但賽後格林發現,自己的SUV車窗被界外球打裂。格林向克魯茲表示要他負責,但克魯茲反擊:「你賺得比我多耶。」兩人後續也在車子前拍了一張合照。

24歲的格林與22歲的克魯茲兩人是紅人的未來之星,前者在去年出賽22場都是先發,主投112局送出152K,拿下4勝7敗,防禦率4.82,恐怖的球速與強大的三振能力是格林最大賣點,上季他四縫線均速為98.3英哩,K/9值12.2;克魯茲擁有強大的體能,上季他初登大聯盟出賽98場,敲出13轟,跑出35次盜壘成功,克魯茲的最高擊球初速來到119.2英哩,排在聯盟前1%,衝刺速度每秒30.5英尺更排在聯盟PR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