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狀況與道奇左投相似! 前洋基重砲新合約保障薪資下滑

2024/02/21 11:19

釀酒人以比預期低的保障薪資簽下桑契斯。(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在2周前傳出以1年700萬美元加盟釀酒人,不過今天消息傳出,由於手傷問題,桑契斯的合約可能會比預期要再低一點。

31歲的桑契斯在美國時間2月7日同意與釀酒人簽約,但交易要待體檢後才會通過,《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天透露,球團在體檢過後擔憂桑契斯右手腕的狀況,因此預計會給他一張比原本保障薪資更低的薪水並加上激勵獎金,讓他能夠在保持健康的情況下,賺到原先保障的700萬美元。合約中還包含一個2025年的共同選擇權。

桑契斯右手的傷勢是在去年9月6日對陣費城人時發生,當時他被霍夫曼(Jeff Hoffman)98英哩的火球擊中右手腕,因此導致骨折後整季報銷。上季桑契斯在教士表現優異,出賽72場就敲出19轟。

羅森索指出,桑契斯的狀況與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相似,派克斯頓月初與道奇簽下最高1300萬美元的合約,但在體檢過後道奇選擇將保障金額從原本保障的1100萬美元下修至700萬美元,並附有激勵獎金。

新賽季桑契斯預計會擔任小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的替補,也有機會擔任指定打擊。此外,釀酒人在去年還以100萬美元簽下另一位捕手哈斯(Eric Haase)。

釀酒人在近期以2年3400萬美元簽下一壘砲手霍斯金斯(Rhys Hoskins),並以1年700萬美元簽下朱尼斯(Jakob Junis),據傳釀酒人也已經以2年合約簽回昔日王牌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但要待體檢後才會通過。

釀酒人休賽季透過交易賣掉王牌柏尼斯(Corbin Burnes)換得前金鶯大物左投霍爾(D.L. Hall)以及百大新秀歐提茲(Joey Ortiz),球團高層有信心新賽季能夠再度於國聯中區獲勝,老闆Mark Attanasio就表示,球隊有很多年輕球員能夠得到真正的機會在大聯盟閃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