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速車禍害21歲男子膝上截肢!熱火前鋒遭起訴、恐賠逾157萬

2024/02/21 11:31

海史密斯。(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前鋒海史密斯(Haywood Highsmith)日前在比賽結束後開車返家遭遇車禍,而根據美國八卦媒體《TMZ》報導,海史密斯在車禍中害一名21歲男子失去一條腿,目前該男子也對海史密斯提起民事訴訟。

報導指出,21歲男子皮諾(Alekxei Pino)於上週五在佛羅里達提起民事訴訟,指稱2月6日,他在邁阿密幫助一名受困駕駛時,遭到海史密斯駕駛的2021年奧迪A5超速撞上。

皮諾在訴訟中指控,海史密斯在撞上他之前,已經超過法定車速限制,最終導致他其中一條腿膝蓋以上必須截肢。皮諾還聲稱,他在該事故中遭受到其他嚴重傷害,已經接受多次治療。

皮諾的律師在本週的一份聲明中表示,皮諾現在仍正在醫院休養中,其康復之路還很漫長。而皮諾和他的律師將向海史密斯要求賠償損失,具體金額不詳,但預估將超過5萬美元(約新台幣157萬)。

海史密斯在車禍新聞傳出後,因個人原因並未立即出賽,不過在全明星週前,他仍參與了3場比賽。事故發生後,熱火官方也發表聲明,「我們的心與受傷的人同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