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主帥欽定南韓戰先發! 山本由伸有望寫日本史上首見紀錄

2024/02/21 12:03

道奇隊山本由伸與葛拉斯諾預計會主投與教士隊的南韓賽先發。(本報合成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球迷有福了,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天確定,在南韓首爾與教士的2場系列賽,將會派出山本由伸以及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登板。

山本由伸與葛拉斯諾是道奇本季除了大谷翔平以外的最貴引援,前者簽下一張12年3.25億美元的投手史上最大約,後者則是道奇透過與光芒交易得來後,球隊馬上簽下5年1.35億美元延長合約。

羅伯斯指出,在當地時間3月20日與21日的例行賽,將派出山本由伸與葛拉斯諾登板:「我認為這是個安全的賭注。很明顯事情有可能會發生改變。這是兩場例行賽,但就只是兩場比賽。老實說,這是我們的希望。」

山本由伸與葛拉斯諾兩人都已經進行過實戰投打練習並宰制打者,羅伯斯指出他們預計在仙人掌聯盟的比賽開始前,至少再各投一次實戰投打練習。

目前還不確定山本由伸會投第一戰還是第二戰,但若他能夠擔綱開幕戰先發,將會是自2022年、2023年的大谷翔平後,第8位擔綱開幕戰先發的日本球員,同時他也有機會創下日本史上第一位轉戰大聯盟首年就擔任開幕戰投手的紀錄。若教士派達比修有與山本由伸同場先發,亦將能實現日本武士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