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目睹最佳拍檔坐板凳坦言「很詭異」 柯瑞替K湯打抱不平

2024/02/21 12:14

K湯和柯瑞。(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日前在對上爵士的比賽中,相隔4358天從板凳出發,意外高效砍下本季新高35分,外加7顆三分球。不過他的最佳拍檔柯瑞(Stephen Curry)卻認為,看著K湯從板凳出發是件很詭異的事。

柯瑞過去也曾從板凳出發,但身為K.湯普森13年的老戰友,從相反的角度來看讓柯瑞感到不適應,「這很詭異。」柯瑞接受《ESPN》專訪表示,「我曾多次替補上場,並看著他先發,現在角色轉換了,我感到很奇怪。」

儘管如此,K湯從板凳出發的表現亮眼,也已經欣然接受全新角色,柯瑞也對此為他感到自豪,同時也為他打抱不平,「對他來說,他只有一種回應方式,那就是他所做到的事。自他傷癒復出以來,本季有太多圍繞在他身邊的噪音,這很不公平。」

儘管K湯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巔峰時期的超狂射手,柯瑞也拒絕忽視他對勇士團隊的意義,「無論未來如何發展,對我們來說,這始終關係到我們團隊成功,這是一切的根源,而他(K湯)就跟任何人一樣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