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海神主控布銳克曼骨折動刀 至少缺陣8週

2024/02/21 12:01

布銳克曼。(資料照,T1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高雄全家海神日前對戰台北台新戰神的比賽末節,主控布銳克曼腿部不適提早退場,球隊希望盡速提供布銳克曼妥善治療,第一時間進行安排精密檢查,以釐清詳情做出最有效率的因應。

目前確認布銳克曼左腳遭逢瓊斯骨折(Jones fractures)傷勢,高醫醫療團隊提供最迅速專業的檢查診斷後,隨即與布銳克曼以及球隊達成共識,已於昨完成手術,以最佳復原狀態為目標,預計將進行8至12周觀察,再進行後續評估。

布銳克曼自 T1元年就為球隊靈魂人物之一,于煥亞表示,場上沒有他感覺十分不習慣與奇妙,瓊斯更在兼任控球的比賽中,會向他請益如何提升表現,對海神隊成員來說布銳克曼是好隊友,更是這個大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布銳克曼缺席首場的賽前,教練喬伊斯勉勵大家將平日訓練成果展現,在場上肩負更多責任,連布銳克曼的份一起拚戰,海神本季決心重返榮耀,無論球隊或是球員面臨困難或挫敗,都將共同積極面對,成長茁壯為更好的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