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新春團拜 會長蔡其昌提12強備戰

2024/02/21 12:18

會長蔡其昌率6隊代表團拜。(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天進行新春團拜儀式,會長蔡其昌率6隊代表團拜。蔡其昌說,今年是棒球興盛一年,例行賽有第6隊台鋼雄鷹亮相,多元化對抗盛況是一大賣點,年底則有12強棒球賽,期許台灣隊能創下佳績。

蔡其昌說,年底12強預賽在台灣舉辦,組訓由聯盟負責、對外窗口則是棒協,雙方會秉持之前合作模式充分配合,組織最強的台灣隊應戰。

蔡其昌另提到,針對去年經典賽不足部分,聯盟備戰上要進行改善。蔡其昌說:「情蒐上不是沒有,但時間趕且資料不一定齊全,這次希望能提前準備,旅外選手的掌握也要提前,是今年情蒐一大重點。農曆年期間,我們就派情蒐小組前往加勒比海大賽情蒐,做好準備。」

另外,有關12強總教練人選,蔡其昌說:「聯盟會提出合適人選,棒協若有業餘代表優秀人選也會提出,由選訓委員做出最佳決定。」蔡其昌說,沒有一個總教練是100分、總教練間也有各自帶兵特色,但以會長角度,他希望能夠盡早決定人選,總教練才可挑選球員並及早備戰。

會長蔡其昌。(中職提供)

會長蔡其昌率6隊代表團拜。(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