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育成重返美職 蔡其昌:有點落寞惆悵但給祝福

2024/02/21 12:20

蔡其昌。(中職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我國好手張育成昨與光芒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中職聯盟會長蔡其昌笑說,雖然有點落寞惆悵,「但對國人來說,他能在國際發光發熱,一定是更好的選擇。」

張育成昨以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條件,重返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蔡其昌曾在11月亞冠賽期間和他談過未來規劃,富邦悍將確定擁有今年選秀狀元籤後,也曾和張育成有初步接觸討論。

蔡其昌指出,張育成若能加入中職勢必會掀起高潮,但站在球員的長遠發展,他有更強的能力挑戰更高層級的賽事,「祝福他,也為他加油。消息出來後,我立刻簡訊給他恭喜,對他很有信心。」

張育成季中是否投入選秀成未知數,蔡其昌認為今年選秀仍會非常精彩,「張奕、吳念庭等2名旅日大將都要回來參加中職,他們都是看到中職的蓬勃發展,因而願意回來,今年選秀還是會很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