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巨蛋為本季賽程重點 聯盟透露場次可望近30場

2024/02/21 12:28

大巨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天進行新春團拜儀式,會長蔡其昌的首個新年願望就是各隊票房「滿堂彩」。今年台北大巨蛋比賽場次,成為賽程最大亮點,蔡其昌說,待通過聯盟新球場檢驗規範,大巨蛋賽程安排即可上路。

蔡其昌說,今天下午他預計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告知聯盟新球場檢驗規範,由於日前大巨蛋測試賽、於亞錦賽正式比賽,再到預計3月初舉辦的巨人隊交流賽,都並非聯盟正式比賽,因此聯盟例行賽若在大巨蛋,還是要一一落實檢驗規範。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說,賽程會在例行賽前一個月公布,但若能提早將會盡快,目前賽程安排大致上已完成。楊清瓏說:「大巨蛋場次的話,目前看起來算滿多的,應該接近30場左右,各球團安排在大巨蛋比賽的意願都很高。」

味全龍隊有意將開幕戰就安排在大巨蛋,領隊丁仲緯說:「目前有這樣的規劃,待正式公布,也都有和北市府保持聯繫。」

丁仲緯說,場租部分有固定費用和變動費用,變動費用方面就看屆時內容安排,球隊也會依區間設定票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