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問及球員保險SOP 蔡其昌:其他協會若有需要願意分享

2024/02/21 12:35

蔡其昌。(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灣男籃近期因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組訓和球員保險,引起外界討論。中職會長蔡其昌前年推動團體協約,讓選手投入國家隊更有保障。蔡其昌今受訪時被問及說,若其他協會有需要,聯盟很願意分享SOP。

蔡其昌說,由於長期的文化架構,國手為國爭光但長期以來保障少,這些年來他以立委角色協助爭取,而團體協商可說是「重中之重」,因此他在擔任會長首年就推動。

蔡其昌說,選手代表國家,不該只是為國爭光,而是希望更有保障、無後顧之憂,因此在聯盟組訓的國際賽事,後勤團隊都盡可能為選手提供支援。

至於籃協近期風波,蔡其昌坦言他不在其位,因此不便多談。但蔡其昌說:「如果其他協會需要,聯盟有關後勤或保險的SOP,我們都很願意分享,可以提供給其他需要的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