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也走歐陸風!網羅立陶宛籍長人拚戰績

2024/02/21 12:42

鷹吉。(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鋼獵鷹今宣佈立陶宛籍洋將鷹吉(Egidijus Mockevičius)加盟,31歲、208公分,體重108公斤,主打中鋒,擁有強健體格與敏捷速度,青少年時期曾代表立陶宛U18、U19、U20國家隊征戰立陶宛國家隊征戰,2019年也入選FIBA世界盃歐洲預選賽立陶宛代表隊,是一名攻守兼備的歐陸禁區好手。

鷹吉大學時效力NCAA一級的伊凡斯維爾大學(University of Evansville),大四賽季場均貢獻15.7分、13.9籃板、2.8阻攻,除了獲選密蘇里山谷聯盟(MVC)年度防守球員,也連續兩個賽季獲選聯盟第一隊,其中13.9籃板更是拿下NCAA全美籃板王。

鷹吉在2016年時加盟NBA G聯盟的長島籃網隊(Long Island Nets),之後轉戰歐洲多國職籃聯賽,2023賽季效力於義大利籃球甲級聯賽(Lega Basket Serie A)的維多利亞自由隊(Victoria Libertas)。

總教練柯納(Raoul Korner)說:「鷹吉已加入團練,體能狀態很好,且擁有不錯的籃球智商及機動性,爭搶籃板能力也很好,相信鷹吉對於比賽的理解度,能夠適時帶給球隊幫助。」

初來亞洲職籃的鷹吉表示,自己擁有強悍的身體對抗性,希望用正確的方式去幫助到球隊,也期待自己的加入能更加強化獵鷹的團隊戰力,和隊友們攜手拿下更多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