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新同學索托毫不留情賞3K! 洋基小鬍子笑道:沒什麼好說

2024/02/21 14:21

柯提斯。(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小鬍子」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進行實戰投打訓練,面對新同學索托(Juan Soto)毫不留情,將他三振3次。

柯提斯今天面對由賈吉(Aaron Judge)、索托領銜的打線,模擬3局投球,將球數拉高到44球,除了兩大主將外,他也對上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以及兩位新同學維杜戈(Alex Verdugo)與葛里遜(Trent Grisham)。

柯提斯的表現優異,不過他仍表示這是場艱難的考驗,「當我看到我面對的人時心想『這對我來說是場試煉』但不,這很好玩也很令人興奮。春訓時我們總是需要些競爭,這是好的一步。」

面對新同學索托,柯提斯讓他吞下3K還都是揮棒落空,柯提斯談到這件事時笑著說道:「現在對他來說還太早了,這大概只是他自上季後第一次(Live BP),沒什麼好說的。」

紐約郵報記者喬伊斯(Greg Joyce)指出,現在對柯提斯而言,真正的考驗會是未來幾天,屆時球團將要觀察柯提斯的恢復狀況。因為去年柯提斯最大的問題就是他很難在每場先發間恢復良好,而他也在8月被診斷出旋轉肌袖受傷,最終整季報銷。

柯提斯在投完球後的第一天感覺良好,但他認為這並不重要,重點是再下一天,「很明顯,看看我恢復的狀況以及我如何復原是現在我與隊職員的課題。」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他很喜歡現在柯提斯的狀況,稱他試著「盡可能輕鬆」地投球,但仍能夠讓速球投到91、92英哩。「我認為Nestor的球威很好,我不認為他現在足夠犀利了,但我們已經看過他是怎麼讓一切建立起來的,他所有的球質都在那等著他。他現在反彈與恢復的狀態良好,接下來就要看他明天的恢復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