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馬新星椎間盤新傷恐重創奧運資格!教練否認其訓練過度

2024/02/21 14:27

黃智勇。(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馬新星黃智勇先前在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遭遇背部肌肉撕裂傷,上週好不容易在亞洲羽球團體賽復出,卻在8強又傷退。如今確定是新傷,大馬總教練總監雷西(Rexy Mainaky)則出面否認,黃智勇的傷勢是因訓練過度導致。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黃智勇的新傷與椎間盤有關,而嚴重程度有待報告結果出爐,不過黃智勇已經確定退出下週的超級300系列德國賽,下個月的法國賽、全英賽與西班牙馬德里大師賽仍尚未確定是否參賽。

針對黃智勇的傷勢,先前有報導稱他投入更多時間來增強體能,馬媒詢問大馬總教練總監雷西,黃智勇是否因過度訓練而導致受傷,對此雷西澄清,「不,完全沒有,智勇還未開始每天訓練6小時,今年他自大馬公開賽以來就一直缺席訓練。」

世界排名第16的黃智勇正在和時間賽跑,以目前狀況來看,若他持續缺席接下來的賽事,將失去更多寶貴積分,影響前進巴黎奧運的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