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他在台灣棒球會更細膩」 洪總讚賞兄弟新教頭

2024/02/21 14:11

平野惠一與洪一中。(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年由平野惠一掌兵符,他今天在和台鋼雄鷹的第1場對外練習賽之前,特地先去客隊休息室和台鋼教頭洪一中致意。兩位總教練相互鞠躬先禮後兵,洪總更是讚賞平野惠一的帶兵風格,表示:「有他在,台灣棒球會更細膩。」

平野惠一是兄弟隊史第20位總教練,他在去年底接獲球團提出的帶兵邀請時,自己也十分驚訝,但最後抱持為台灣棒球貢獻心力的心意接下。今天兄弟除了在園區進行練習賽,包括周思齊、詹子賢、陳俊秀、王威晨、江坤宇等主力球員曾到遠東科大進行自主訓練,因此平野還先去遠東科大視察後再回園區。

在下午1點練習賽開打前約半小時,平野才趕回球場,一回來後,就先去台鋼休息室要和洪總致意。兩人透過翻譯簡單寒喧,洪總稱讚平野細膩的日式風格之後,平野也以「雖然是小小一份力量,我也會幫忙」來回應。

在跟洪總致意之後,平野原本還想向台鋼日籍投手教練橫田久則問好,聽聞橫田留在高雄基地並未隨隊後才作罷,禮數十分周到。

洪一中。(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