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1場就被球吻 余謙轉念思考:要成熟一點

2024/02/21 14:58

余謙。(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去年在兄弟先發超過10場,22歲的余謙終於有了第一個完整一軍球季實感,但他在3天前的第1場對內賽就被強襲球打中右手背,如今已消腫無大礙,他也轉念思考,「就當做是讓我喘息的時間,要成熟一點,不要太著急。」

余謙是兄弟2020年選秀第1指名球員,他也從披上黃衫起就備受期待。只是他在入隊的前3季因傷影響出賽數,直到去年球季出賽13場(先發11場)共投63.2局,若再加上季前去澳職出賽的局數累計已破百局,才讓他有第一個完整一軍球季的感覺。

只是就在18日隊上的第1場對內賽,余謙只投8人次,就被黃均聲的強襲球擊中右手背,「當下我很緊張,擔心會骨折,還好就是挫傷、微腫,沒有太大問題。」兩天沒有碰球的充分休息後,余謙今天的右手背已經消腫,也可以開始丟網子。

「接下來就是從30公尺投起,然後遠投,再進牛棚」,余謙表示就是重新準備,也不用那麼著急,他還指出,「還好是第1場,如果是快接近賽季才受傷,那更不好。」

有了正面的轉念思考,余謙今年設定的目標也很具體,「希望能在一軍的時間更長,不要像去年雖然上半季都在一軍,但下半季就出現狀況上上下下,能夠常駐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