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科大今揭牌 雄鷹基地訂年底啟用

2024/02/21 15:25

台鋼科技大學。(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台鋼雄鷹今作客中信兄弟進行練習賽,而台鋼集團挹注資金的「台鋼科技大學」也在今天正式更名揭牌,更預計在年底就會啟用台鋼職棒和職籃的訓練基地。

台鋼集團讓位於高雄的高苑科大免於走向退場機制,今天高苑科大也正式更名揭牌為「台鋼科技大學」,而在校務重新啟航後,另一重點就是活外校園部分場地,用來打造台鋼職業球隊的訓練基地。台鋼雄鷹目前暫以高雄的國慶青埔球場做為訓練基地,但場地明顯不足,預計年底就會有全新「鷹巢」。

在台鋼科大內部改建後的棒球場以及體育館,未來將做為台鋼雄鷹棒球隊以及台鋼獵鷹籃球隊的訓練空間,同時也將改造閒置的教學大樓成為球員宿舍綜合大樓,包含重訓、防護、餐廳等空間一應俱全,近期將開始動工,預定今年底完工啟用。

此外,完工後的台鋼科大棒球場也將朝著可進行二軍賽事的方向規畫,並將開放球迷入場觀戰。

台鋼科技大學。(台鋼雄鷹提供)

台鋼科技大學。(台鋼雄鷹提供)

台鋼訓練基地願景圖。(台鋼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